日青风思.

这里晴飔,写字写文皆是爱好,不定时更。混圈贼多,欢迎来扩鸭~

【小天狼星x你】一见钟情

※ooc预警!!


※与内容好像莫得关系的题目x.


※小天狼星的剧情时间线和原版有一定的差入改动,我不管我要让他活着qwq


※论罗恩到底说了些啥


※文中“你”为鹰院生


※莫得老伏的快乐生活


※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!!




      不久前阿兹卡班有了逃犯这件事成了大家的热议话题,而不久前小天狼星混进霍格沃茨的消息更是引起了大家的恐慌。可是你却一点都不担心,你本着我和他之间又没什么仇恨我为什么要害怕的心态,还是该吃吃该喝喝该学习学习,一点都不含糊。

      这天上午天气不错,你拿着你没写完的论文来到了黑湖,在旁边找了地方坐下,打算在大自然的美景中解决那令人头疼的论文。

      正当你还在为论文头秃的时候,忽然听到不远处的禁林那的草丛里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,你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缓缓地向草丛走去,你轻轻拨开草丛,只见一个黑影猛然冒了出来,吓得你一下子坐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你定睛一看,是一只浑身带伤的黑狗,它看起来很瘦很疲惫,应该是躲在这里,对方似是知道你没有恶意,站在那里看着你。你看到它身上有大大小小的伤,你轻轻地问道:“你没事吧?要我给你包扎一下吗?”它冲你小小的叫了一声,你缓缓地靠近它,它略带警惕地向后退了几步,你急忙说道:“我没有恶意的,你看你伤地这么重,不处理一下伤口会更严重的。”待你看见它没有了躲闪的意思,便拿出了随身带着的手帕,把它腿上伤的厉害的地方简单的包扎了一下,又从包里拿了一袋饼干,拆开放在它面前。你看着它吃完,和它说:“我明天会再来看你的。”收拾了一下东西,拿着包走了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你又来到了这里,那只黑狗果然还躲在这,它听见有人来了,探出脑袋来看了看,发现是你,便从草丛中走了出来。它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你,你把带来的食物放到它面前,它高兴地小声叫了两声,便去吃东西了。

      待它吃饱喝足,你拿出了特意准备的医药箱,给它处理伤口。但是你毕竟不是兽医,对这方面也没什么了解,昨天只匆匆翻了几本书,你只能给它的伤口消消毒,包扎一下。给它处理完了伤口,只见它缓缓地靠了过来,用脑袋蹭了蹭你的脸,撒娇般的呜咽了两声,你伸手揉了揉它毛绒绒的脑袋,又嘱咐了它几句,便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你就这样又照顾了那只黑狗两三天,你给它带些吃的什么的,它也很亲近你,可有一天你再去时,却发现它不见了。它藏身的地方只剩枯枝败叶,凌乱不堪。你疑心它应该是被什么人发现就逃走了,你在心里安慰着自己它这么聪明一定不会有事的,可是还是止不住的担心和失落。

      你一直没有再见到过那只黑狗,再后来,你听到了小天狼星是被陷害含冤入狱的消息,你还是和之前一样对此毫无兴趣。这个周六恰巧是个霍格莫德周,你的朋友要拉着你去三条扫帚,你们边走着你的朋友边略带兴奋地说道:“听哈利说他和小天狼星也约在了三条扫帚见,不知道我们能看到他吗!”

      你的朋友拉着你进了三条扫帚,一进去你们就看到了和格兰芬多铁三角坐在中间圆桌处的小天狼星。他帅气俊美的脸庞上沾染了几分沧桑,你忽然觉得他身上有种说不上来的熟悉的感觉,就像是一个许久未见的好友。他注意到了你们,你看到他忽然停下了交谈,又小声地似是在询问着哈利什么,只见哈利摇了摇头,罗恩在一旁有些激动地冲他说了些什么。小天狼星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,站起来朝着你的方向走来。

      小天狼星避开杂乱的人群和你朋友激动的声音,在你面前站定,他小心地从衬衫口袋里拿出了什么,放到你手中,你低头一看,正是你的手帕。“你没有猜错,我确实是那只黑狗,你知道的,我是个阿尼玛格斯。”小天狼星略显局促却坚定地开口:“我想说,虽然我们只相处了那今天的时间,我都不知道你的名字,你也甚至是第一次见我,但是我还是想问一下。”他顿了顿,深吸了一口气,问道:“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当年到底是怎么喜欢上我的,就因为我照顾了你几天?”你和小天狼星半躺在床上,你窝在他的怀里悠闲地看着书。“因为是你。”小天狼星拉起你和左手,低头吻上你带着戒指的无名指:“一见钟情,足够吗?”他永远都忘不了你那干净纯洁充满关心的眼瞳,那是他见过最好看的眼睛。他从小到大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干净纯洁的眼睛,那里面干净的只有着美好的东西,让他可以放心自在的沉溺在里面。

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你冲他笑了笑:“只要是你,怎么样都行。”小天狼星听闻,笑了出来。他看着又把目光转回了书本中的你,不满地撇了撇嘴,轻柔地吻上了你,半哄半骗般地抽走了你手中的书本,放到一旁,然后拉着你躺下,将你抱在他的怀里,说:“早点睡吧,做个好梦。”你抬头吻上他的脸颊:“晚安,我亲爱的大脚板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